愛地球校園創意徵稿活動
 製作多情獻真心 最佳情人就是你

 

 七夕是在許多傳統性的節日中,是最富有浪漫氣氛的歲時節慶,所以又有「中國的情人節」之稱,處處洋溢著幸福甜蜜的氣氛。於此,特別舉辦了ㄧ場”製作多情 獻真心”環保情人節禮物比賽,除了高額獎金外,情人公仔讓情意成為生命記憶中最美好的事,也讓環保資源回收的意義藉由活動能永續傳承。利用各種環保材質或再利用資源”製作ㄧ個愛心”將真心獻給最愛的另ㄧ半, 藉著環保真心傳達對情人或家人的愛意,讓今年的情人節更為特別。

報名日期:98年7月 15日至8月5日
報名資格:想要表達情意的人
比賽主題:
 以愛心為主題,並利用各種環保材質或資源回收物做為製作素材,作品需附帶文字敘述(500字內),說明作品之概念介紹、製作方式與內涵意義。
報名方式:
 作品完成後請先至活動網站上下載報名表,填寫完整後連同作品一起送至活動收件地址。
收件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6號10樓
評分標準:創意30% / 美觀40% / 環保40%
獎項說明:
 第 一 名 獎金八千元 + 情人公仔1組
 第 二 名 獎金六千元 + 情人公仔1組
 第 三 名 獎金三千元 + 情人公仔1組
 最佳人氣獎 獎金三千元 + 情人公仔1組
頒獎日期:
 前三名得獎者將於8月19日「把愛分給地球 低碳環保情人夜」造勢記者會中頒獎,最佳人氣獎則於8月22日「把愛分給地球 低碳環保情人夜」由現場民眾於前十名作品中投票選出。
優勝名單公布:
 優勝名單會公佈於活動網站上,並以郵件或電話通知優勝者
領獎事宜:
 優勝者應於98年8月22日「把愛分給地球 低碳環保情人夜」活動中領獎。並依所得稅法規定,獎金價值超過新台幣1,000元,須列入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。

 

報名表下載


Copyright 2009 framedesign Communications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:臺北縣政府、秋雨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諮詢專線:(02)2793-3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