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地球校園創意徵稿活動

愛地球繪畫比賽開跑囉!快點加入愛地球的行列吧!
愛地球徵文比賽開跑囉!快點加入愛地球的行列吧!
共同響應隨袋徵收 六鄉鎮市摸彩大豐收
製作多情獻真心 最佳情人就是你
我家就是綠世界美化比賽開跑囉!
環保達人徵選比賽開跑囉!
得獎名單


把愛分給地球 低碳環保情人夜

得獎名單!
各項活動之得獎名單下載查詢。

環保達人徵選比賽開跑囉!快點加入愛地球的行列吧!
報名日期:98年7月20日至8月10日
報名資格:臺北縣縣民
報名方式:請參與活動之民眾使用廢棄物做為素材製作,先將作品之照片或影音,佐以文字詳述說明(500字內) 作品之創作概念、創作方式與成果介紹,請參賽者到下方的比賽文件下載區,依照下載文件內容填寫環保達人徵選比賽報名表,再將作品連同報名表一起以掛號寄至活動公司參加比賽,參賽之名單將於活動網站上公告確認。
活動收件地址:114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6號10樓(請於信封上註明「環保達人徵選比賽作品」)

我家就是綠世界美化比賽開跑囉!快點加入愛地球的行列吧!
報名日期:98年7月20日至8月10日
報名資格:臺北縣縣民
報名方式:請參與活動之民眾詳閱比賽作品內容與格式,將符合綠色樂活與清新低碳的主題,且為最有創意、最環保、最美麗的家庭室內或室外之美化成果,以照片或影音呈現,並用文字詳述說明(500字內),請參賽者到下方的比賽文件下載區,依照下載文件內容填寫我家就是綠世界美化比賽報名表,再將作品連同報名表一起以掛號寄至活動公司參加比賽,參賽之名單將於活動網站上公告確認。
活動收件地址:114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6號10樓(請於信封上註明「我家就是綠世界美化比賽作品」)

製作多情獻真心 最佳情人就是你
七夕是在許多傳統性的節日中,是最富有浪漫氣氛的歲時節慶,所以又有「中國的情人節」之稱,處處洋溢著幸福甜蜜的氣氛。於此,特別舉辦了ㄧ場”製作多情 獻真心”環保情人節禮物比賽,除了高額獎金外,情人公仔讓情意成為生命記憶中最美好的事,也讓環保資源回收的意義藉由活動能永續傳承。利用各種環保材質或再利用資源”製作ㄧ個愛心”將真心獻給最愛的另ㄧ半, 藉著環保真心傳達對情人或家人的愛意,讓今年的情人節更為特別。

共同響應隨袋徵收  六鄉鎮市摸彩大豐收
自7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,深坑鄉、鶯歌鎮、石碇鄉、八里鄉、永和市、土城市等六鄉鎮市之民眾可憑購買專用垃圾袋收據二張,至各地區之超商、零售商店或六鄉鎮市公所兌換摸彩券,填寫上個人資料聯後撕下,投入各商店之摸彩箱,即可參加”隨袋徵收、你我大豐收”摸彩活動。

愛地球徵文比賽開跑囉!快點加入愛地球的行列吧!
報名日期:98年6月15日起至7月31日止
報名資格:臺北縣國中、國小學生
報名方式:徵文比賽分為國小組與國中組,請參賽者到下方的比賽文件下載區,依照下載文件內容填寫愛地球徵文比賽報名表,填寫完後列印一份,再將列印的報名表與作品以掛號一起寄送至活動收件地址,即完成報名手續。
活動收件地址:114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6號10樓(請於信封上註明「愛地球徵文比賽作品」以及「國小組」或「國中組」)

愛地球繪畫比賽開跑囉!快點加入愛地球的行列吧!
報名日期:98年6月15日起至7月31日止
報名資格:臺北縣國中、國小學生
報名方式:繪畫比賽分為國小組與國中組,請參賽者到下方的比賽文件下載區,依照下載文件內容填寫愛地球徵文比賽報名表,填寫完後列印一份,再將列印的報名表與作品以掛號一起寄送至活動收件地址,即完成報名手續。
活動收件地址:114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6號10樓(請於信封上註明「愛地球繪畫比賽作品」以及「國小組」或「國中組」)


Copyright 2009 framedesign Communications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:臺北縣政府、秋雨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諮詢專線:(02)2793-3318